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9日下午,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30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并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主持。

吴超群院长首先传达了杨宗凯校长在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学院2024年度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社会合作及实验实训中心重点工作任务。

辜志强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2024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辜书记强调,全院上下在2024年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战略部署,将思想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在参与建设教育强国中展现积极作为,努力回答好“教育强国,武汉理工何为”的时代命题。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院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工作,以人才队伍作为核心资源,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科技创新作为关键支撑,以改革创新为手段,强化规范管理,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丁晓燕 审核:王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