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群策群力谋发展 同心同向绘新篇——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抓早抓紧抓实全年各项工作,学院于2月28日下午召开全体教授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吴超群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授参加。

  吴超群院长首先对学院全体教授在2023年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精神,认真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吴超群院长强调指出,学院全体教授是支持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为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多支招、支好招,共同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传达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战略部署,对标教育强国建设要求,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任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关键环节克难奋进,积极作为。

  会上,与会教授针对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提升学院有组织科研水平、加强高质量人才队伍、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学院行政管理等关键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本次教授座谈会也是新学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密切联系师生,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将广泛深入师生一线,加强沟通交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丁晓燕 审核:王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