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党建】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10月29日早上,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相互督察员、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袁群同志也参与会议,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成浩然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党日学习主题内容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首先由成浩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中华文明“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的五个突出特性,阐述了文化传承的重要性,并且引出“两个结合”的学习内容供大家会议后自行讨论学习。随后,支部一同观看了福岛相关的视频采访资料,对比之下更能深刻认识到中华文化和平包容的特性。

  学习活动最后,陈挺书记提出,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悟,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学习积极性。

  【通讯员:裴钰  审核:黄浪】

附件下载: